Asgard八卦协会

专业推广神兄弟年下cp
养个弟弟压哥哥什么的,最好了!

所谓哨兵向导,片段灭文

预警:
ooc瞩目
不怕雷你再进
今天这里没有神
快手产物
他们都不属于我,但愿他们属于彼此
不知道有没有后文了.




0.
我知道我在这里一直以来都是一朵奇葩的存在,个高五尺七,身强力壮,五感正常,警惕性高,但当我第一次见到我的精神动物——一只趴在地上拨弄毛线球的大猫对我露出笑颜,世界崩塌了.
我,个高五尺七,身强力壮,五感正常,警惕性高,但非哨兵.


1.
顺理成章我开始了一系列的训练过程,心灵控制之类的那些,你们懂得,让一个人认知模糊置身仿徨之间什么的,过程不是很顺利,因为我依旧执着于我的身份.

什么?当真不是一个哨兵吗?No,no,no,我怀疑.


2.
有天早晨,我的直属上司递给我一个文件袋,他说上面有我搭档的资料,怀着忐忑的心情拆开查看,之后更忐忑了,原因是只通过照片和资料真的难以想象这人的轮廓,但我信赖我的父亲就如同那隔三差五的宣誓一样,他们一定会给我一个非常强大至少足以于我适配的哨兵.


3.
然而,很多事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,但是这毫无疑问是值得庆幸的,面前这个人,五尺五寸.消瘦,黑发,薄唇,狐狸眼,精神动物也是一个猫科,一个和他主人一样一副天生的刻薄相,我认为他+它直接可以克天克地,这样一个,完美的向导!
你们难以想象我多么克制才忍住没有跳起来欢呼.
终于!塔认识到他们对我基因鉴定的错误了!虽然浪费了太多时间,我依旧是一个哨兵!终于!


4.
“他是你的哨兵”


5.
Excuse me?!?!


6.
我是Thor Odinson,为了和我的共事之人维持平和的感情,我们用了最为直截了当的办法—— 同居「我发誓这只是字面意思」他住他的房间,我住我的房间….okay,显然我不应该继续解释下去.wait,让我解决的私人问题,我的“好”室友又在隔着墙壁让我停止所谓的碎念,然而这些指控的真实性存在问题.我开始用精神力镇压他,于是一场大战一触即发,经历了Round one and two之后我们都睡着了.


7.
这并不好笑.嗯.


8.
看起来我们两个已经被绑在了一起,即使双方都显得颇有微词.那么是时候该畅想一下未来的工作生活了.
我在脑内构筑画面
-你愿意和我连接吗?
不.这样看起来似乎太直接了
-你愿意和我一起养这只猫吗?
-你说的是你的还是我的?
不,这样的场景也不对,重新调整一下

“你介意我们成为终身伴侣之前先做一个临时的连接吗?比如,one kiss.”
“呵呵.”

这次对了,并且无论发问的是谁大概结果都是一样的.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