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gard八卦协会

专业推广神兄弟年下cp
养个弟弟压哥哥什么的,最好了!

妈妈说认真学习比较容易把妹【哥】?

预警:
第一人称瞩目
ooc的欢脱风
这里没有神
他们都不属于我,但愿他们属于彼此






我和Loki,是倒数第一和正数第一的如影随形关系.
因为提到他必然提到我,虽是兄弟,但回回以这种模式组合登场多少还是让人有些哀伤.
我坚持认为这好比月球,即使有一面它照不到光线,但合起来它们还叫月球.在不知道第几次摆出这套理论来论证兄弟情时,他终于拿起他那只宝贝的要命的钢笔的笔帽丢中了我的额头.真的有点痛.

本着互帮互助的原则我们成了同桌,可是老师你怎么就不打听一下,我和Loki加在一起活了三十多年,但凡只要我们两在同一块地儿上,那谁都别想过好日子.

问题出现的很快,第一次,是我觉得他太古板,所以拿着小铅笔画了他的作业本,他当时那个脸色堪比小时候听的故事里面的大魔王,牙齿咬紧的咯吱声我都听到了,吓得那一整天硬是没敢睡觉,生怕他趁着不在意就把我给吃了,后来想想真的挺怂的.但是让我搞不懂的是,尽管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捣乱,他的成绩始终就在原来的水平上,相比之下我自己的则是成反比的直线下降.这个就直接导致了当父亲母亲分别去给我们开家长会的时候,母亲总是喜笑颜开,父亲总是苦大仇深.然后回到家里的固定項目,Thor没饭吃……往往此时某人都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,我不是很懂他为何能这样嘲笑他的兄长,说不定就是因为如此我才产生的厌学.

其实,我懂,学渣这个东西不用想太多,反正想了你也想不通,当我彻底悟出这个道理之后就理所当然的放弃了.上课不如睡觉,考试不如作弊,更何况,旁边还是这样这样一个伟岸的学霸.考试不抄他的我都觉得对不起他平时那么努力听课.

这方面Loki倒是也无所谓,甚至在考试的时候完全不介意我拷贝他的答案.但很快新的问题又出现了,身为学渣,考得不好理所当然,抄太过瘾成绩太好那后果就很严重了,所以当我一边拷贝着Loki的试卷答案还得一边改出创意改出新高度.
这很难,嗯.

成绩出来了.
当然,Loki劈头盖脸的训斥也跟着来了——

“Thor Odinson,你抄也能抄一个倒数第一,我真服了你,千万别说出去你是抄了我的答案,我真丢不起这个人.”
他说这话的样子真可谓是痛心疾首.

“你那个抄来抄去我也不懂什么意思,我就想说不如我改一改,不然全对了老师又得请老爸过来,你要明白我的难处……”
大家看.我的理由也很充分不是吗?


Loki这个人嘴巴上特别的不饶人,上次下课我和隔壁班的同学一起打篮球被他撞见.

“哟,傻子,我看你投篮的时候空间几何和三角函数,还有这个球与空间的摩擦力计算的也挺好嘛.”
那个嘲讽犹如寒风拂面,刚刚运动完瞬间都不觉得热了,甚至还有点哆嗦.

“打球这种东西讲的是本能!”
被念多了,人还是想要反抗的,反抗的后果就是整个下午,他都不理我,作业也不给我抄……小气.

万般无奈只能睡觉,一本书盖在头上,好像自己已经和学习融为一体.就这样一觉睡到三节课结束自然醒,中途愣是没人打扰的.

老师大概也是放弃我了…吧…


其实我也不想和他坐一起,自从换到和Loki一桌之后走在路上我都觉得背后都要被各种目光射穿了,嗯…你们懂得,女生的目光,带着点哀怨和怨愤的那种.我一定要说句实话,你们不知道,这家伙根本没你们想象中的好啊,姑娘们,回头是岸,别被他的外表所欺骗!除了压榨手段和数落技巧满级之外,我真的很怀疑他还有没有第三项技能.说多了都是泪,让我们跳过这个话题.

好吧该来的始终都会来,时间是会往前走的,当我感慨这个的时候代表期末考试要到了,很痛苦的是还是升年级的期末,这让这个考试瞬间变得很有份量,然而,我依然抬不动它.

依旧还是上课睡觉,下课打闹,接着…令人发指的就来了,本来我和我的兄弟,一定要说的话,我认为我们是两条没有交际的平行线.截止到他推开我的房门带着恶鬼一样的气势把各种书本Boom的一声全部砸在桌上那一刻.


“睡什么,做题.”

“弟弟,我的脸也是脸,也是肉做的,但是我现在已经被你捏的感觉不到了!!”

“那么大声做什么?精神很好?再加十道.”

“Loki——!!!”

“二十道.”

哦—— 这个恶鬼还带着来自地狱的微笑呢,好看极了…不!害怕极了!!

再后来考试结束,成绩下来,不得不说61,62,63这种成绩排列很是交相呼应啊.讲起来,这是我第一次跳出倒数第一来到了人生的新高度.如此令人振奋,心满意足,虽然我觉得还浪费了几分.


终于可以不用受到压迫的我终于获得了一个可以浪到飞起的暑假.

新的学期也请一定要用一个崭新的姿势继续翱翔!

“等等!为什么我还要和你同桌啊!!!!????”

评论(5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