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gard八卦协会

专业推广神兄弟年下cp
养个弟弟压哥哥什么的,最好了!

存脑洞

整理相册偶然发现2012年海总的这组街拍,一秒钟时间脑洞瞬间开启.


大概现代AU,大概abo.

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,一家出了两个A也是同理.争权夺利什么的烦死了,身为养子的二少爷这一次表示我根本不在乎这些,这回我就想做放荡不羁的浪子,家族的事你们就让那个笨蛋Thor折腾去吧.

无奈大少爷竟然是个O,怎么办?凉拌,一个字,瞒.比较庆幸的是Thor勉勉强强也能摆出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,但是,虽心有猛虎却也只能被迫困在家里各种尽大少爷的职责.

一心只想做浪子的二少爷在临走前偶然发现了哥哥的小秘密,哦—— 


“我从来不晓得,你的味道这么甜.”

“.......你现在晓得了,不如我们两的角色换换?你在家里管事,我出去放飞放飞?”


本来倒还好,现在知道了这个情况,Loki怎么也不能放他这个甜得像枫糖一样的哥哥出去,当即拒绝,一如既往的嘲讽一番说你想太多了balabala,并且运用了一下聪明才智就这么迷迷茫茫的把Thor给吃了.

当夜干了个爽?

Loki更是在爽完之后得意洋洋好不快活拍拍屁股直接走人.


再之后不久,一天夜里在外面各种浪的二少爷接到了电话,对话内容差不多是这样的.

↓ ↓

T:Loki我觉得你差不多得回来了

L:why?

T:why?because 我有了

L:有个什么?

T:有个孩子,不然怎样,有个篮子吗?总之明天我睡醒就要看到你!

L:……

T:马泽法克.你到底听到没?

L:哦 



在之后这样那样什么的,大家就都明白了.

总之,这大概是一个闹腾又喜感的小甜文.



看看这个小马尾,再看看这个小内八.啧啧啧.

容我说一句—— Loki,你还不快快回家照顾好老小!!!

不然明天新闻头条就是,孕夫深夜街头发飙了.二少爷您掂量着.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4)